給我最愛的牛奶


從來沒想過 你會這麼快的離開我
四年多來 你帶給我們家很大的快樂
媽媽總是說 你可以在我們家是無比的幸福


我也知道


其實昨天是姐姐很開心的一天
也是七月的最後一天
原本以為 我最衰的一個月份終於要過去了
去吃了米朗琪 晚上學生比賽我幫他伴奏得了第一名
一回家沒看到你還以為你跟爸爸媽媽去散步
聽到了噩耗馬上衝去醫院
只看到不再有活力的你
以及不會再對我笑的你



一時之間 我哭不出來
難過到不知道要講什麼
只能怪爸媽晚上怎麼不帶你去散步
還有那台開很快而且也沒停下來看你的計程車
我真的好難過



我無法習慣回家看不到你 也聽不到你的叫聲
也無法習慣不把剩的骨頭給你
我不想再去全家 因為你不會再跟我一起去
你不會再跟我握手 聽我的命令



你是我看過最聰明 最乖的狗狗
當姐姐在美國的時候 爸爸總是會讓你在視訊前亮相
即使你久不見我 看到我的時候還是記得
即使大家說你會亂咬人 但是我們都知道你最顧家
你總是記得爸爸媽媽散步的路線
姐姐上個禮拜還陪你們一起去




雖然你曾經偷睡過沙發
雖然你刮過爸爸的車
雖然你常常被罵




可是今天我跟鏘哥哥說我寧願一年都沒有工作也不要你離開我
這是真的......



我以為七月的不順可以在最後一天平安過去
果然老天爺總是愛跟我開玩笑
姐姐還以為前兩個禮拜在三峽祖師廟拜拜會去了霉運




我們一家都好愛你 一時之間少了你不知怎麼辦


姐姐一整天都會想到你在醫院的最後一面



姐姐真的好想你 我知道你上了天堂
你要保佑我們家 保佑爸爸




你永遠是家裡的一份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ar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