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從日本回來後 雨一直下
好像什麼都開始不順
還有噩耗


凌晨三點半 我因為肚子不舒服睡不著
收到婷的簡訊
繼牛奶發生意外以後 apple也出事了.....
想當初他們倆在一起都很愛打鬧 愛吃醋
為什麼連接著離開我們


跟婷講完後 忍不住的抱著頭大哭
連發現的育正都抱著apple哭
玟子跟乾誠就更不用說了
好歹我也算apple的阿姨
我相信牛奶跟apple會在天堂當好朋友
做林家的守護神
你們要乖乖的保佑我們喔!





颱風天開著車真是一種虐待
路況加積水跟突然被別車噴水一度看不到路搞的我快發飆想罵髒話
突然從電台聽到brahms的violin sonata第一號
我突然很想哭
除了還是這麼好聽外
已經聽到快爛的曲子 還是很迷人
讓我的心沉靜了下來 突然忘了煩悶
這就是古典樂迷人的地方




但也令我想到Ko
想到Daphne
想到Mutter
想到Carnegie Hall....




想念紐約...........





















Dear Apple,
阿姨也很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ar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