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很不實際 以及太過於撒錢的生活
但是它還是緊抓住許多女人的心
其實我不完全是個慾迷
只看過一堆零碎 很不完整
但是零零總總拚湊了一切
或許 我開始想念紐約




我不爭氣的掉了兩次眼淚
而且他不聽我的話到掉了才讓我知道
哪兩處就不說了
因為都是不可能掉淚的地方
說了真是更顯示我的愚蠢
但很多點讓我感動到





電影版像個影集版的精華
讓我回想到這四位已經算老的女人的初期
好像什麼發生在他們身上的事 已經不再是不可思議





LOVE這四個單字
真的不簡單






細節不再贅述
只能學姜捷說



真的很正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ar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