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鑑於最近有許多人覺得這裡太過沉重
我就隨便講些五四三不要再發洩無謂的情緒
(雖然我最近還是被莫名其妙的家長欺負)


突然飛來一筆的就是
愛牛仔褲的女生有福了
上禮拜購入了我第n件牛仔褲
是我一直夢寐以求的"甜駱駝"( sweet camel )
我們都知道牛仔褲買專櫃原價根本是神經病因為他x的貴
但是最近中興百貨聽說快關了??
現在裡面的東西都是特賣(雖然沒什麼好貨)
不過到七月底前
甜駱駝一件六百九 兩件一千二!!!!
看到這樣我整個大心
雖然我知道林媽媽會超不爽但是還是硬著買了一條
很想買兩條但林媽媽會想砍我
因為我有牛仔褲癖
所以愛牛仔褲的人們快去強購吧!!
重點是甜駱駝的size真的爆小
我第一次穿到27腰的牛仔褲
還以為是我真的變胖了
27這件其實還是緊到不行




再來就是我的智帳病又犯了
沒用過手機記憶卡的我
因為換手機添購了一張
結果我想upload相片進電腦時
硬是把超小記憶卡塞進讀卡機裡結果卡住
打電話像阿而求救時
打錯了還不知道但第一句話我就說" 我遇到麻煩了你快救我"
結果對方說" 你是誰阿 遇到麻煩我為什麼要救你"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超尷尬的


重點是
原來小記憶卡外面有個盒子我自以為他是廢物把他丟了......




我是科技白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ar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