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起來
就知道完了
昨晚回來就有徵兆
這兩天一直下雨
昨晚跟貝貝舒晴又去吃飯
快被韓化了
一天到晚看到韓國餐廳
我們三人真是相依為命
韓國菜真的很辣
跟貝貝昨天主的taco一樣辣
如果有韓國人不敢吃辣一定很好笑
還好我很愛辣


回來坐bus的時候冷氣冷必了
回家就覺得怪怪的


很好 現在我的喉嚨好痛
只能一直喝熱水


剛看完英國對惡瓜多
很好
貝克漢終於會進球了
但很悶
下一場會比較好看
葡萄牙對荷蘭喔
不知道是不是感冒
我的腰很痠


昨天去大中華超市買了一堆零食
竟然有義美小泡服
我的最愛耶
那裡真是天堂
還有無尾熊小餅乾
好吧
在其他人眼裡我真的是小朋友


貝貝快跟舒晴一樣強
因為他在煮義大利麵了
我也要學會很多菜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ar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