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紀一年一年的增長
每個時期談的話題隨著改變
從課業 男朋友 變成 工作 結婚
我也不想談到阿
事實擺在眼前
很無奈



目前的窘狀是
或許現在是敏感時期
大家都煩躁
我必須說
朋友還是朋友
我關心我的朋友們
希望大家都過得好好的
因此還被金將先生說我朋友太多
飯局太多
最近已經是減到最小值



原本以為人際關係是以簡單為原則
但我的脾氣已經好到極限
你機車我沒關係我
但請機車的有根據
我以為我不會生氣
是不會生氣
但是我卻讓自己難過
懷疑我自己
究竟做錯了什麼





雖然現在是個半米蟲的狀態
從美國回來後幾乎沒休息幾天就開始工作
我知道我運氣算好
一直很惜福
但我也很認真的在練伴奏
Miaskovsky真的很難
我很認真 也和宛合作的很開心
就連還不知道何時才會表演的Franck我也準備著




我想我玩耍吃飯花自己賺的錢應該是很有道理才對




我也很認真的在找工作
認真的尋找任何機會






大家都在努力著
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ar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