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人都活在自己的strees下
很無奈


S說 我很tiny
我聽了是個壓力
S問 you r a free woman,
you should play more,
what are u doing??


看到一次問一次
我總是說我就只有家裡學校兩邊跑
要不然哩?
問我練琴以外再幹麻
說真的我還真說不出來
想不出來我在幹麻
看點書
聽點音樂
看個電影
做點小菜
一天就過完了
然後S說
you should party more....




以上
也是我的stress
日子的平淡也是一種stress
我好像擁有什麼
又不擁有什麼




我可以理解為何KO想抽煙
因為他說stress
好吧他的stress或許來源有多一項
但他的音樂會開完了
但他也說音樂會對他來講不是stress.....
真好 我也想說這種話
我突然也有想來一根的念頭
為何S上次叫我吸一口 我一點也沒有拒絕一樣
(此s非上位s)






我開始害怕結束
雖然結束代表另一個開始







一邊數著
背一邊涼著







但現在很想是把卵巢或子宮拿掉
馬的我要痛死了
像阿姨把所有的衛生棉全部丟給婷一樣



這未嘗是一種解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ar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