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米蘭和AC米蘭的比賽

差點發生了爆動

不過也很嚴重了 球迷把煙火丟向草皮 還砸到可憐的守門員

唉 歐洲球迷真的很crazy

今天去了實踐一趟

他們的建築很現代 附近的設備也很齊全

吃喝穿用到處都看的到 不像我們學校

碰巧打給萱萱 他也接了

我們碰了面 好開心 我想念他的笑容

音樂系主任 讓我跟元等了一個半小時

是怎樣 雖然我知道是有公務在身

唉 看在他小提琴拉的這麼好的份上

我的心裡也就平復了一點

可是 他讓我好緊張

我緊張到快不能呼吸

不停的亂砸

可惡的布拉姆斯

好多的八度和和弦

我感到我手掌的痠痛

不停的張大 我的手怎麼這麼小又沒用

跟老師搭配的感覺 每次都讓我覺得 好神奇

他講了一句很妙的話

布拉姆斯的音樂

是含著淚帶著微笑寫下來的

天阿 會不會太感動一點

今天我的手肘 好像有好一點 卻仍然很不安

昨天因為貼著藥膏睡覺讓我整晚沒睡好 好麻

因為練一下子的時間就會讓我覺得痠

而且伸展的時候還會發出奇怪的骨頭聲 我突然覺得自己有點像機器人 卡拉卡啦

今天阿達的聽到我的骨頭聲時

還說 ''天阿!!!!你的演奏生涯要結束了'' 笨蛋

不過想想 我也沒什麼演奏生涯阿

因為我沒有資格...........

我很不安

早上一醒來

坐在床上 突然覺得我好笨

想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ar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