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不順
做什麼事都不順
連紐約的天氣也讓我freak out
讓王建民第一場都不能順利投



連吃個飯waiter的態度又讓人火大
我跟愛許力要抵制swish
再也不去了



我真的很愛自找麻煩...



而且最近總是很晚才睡的著
我被王美麗傳染了
但不是睡不著病




可能看實習醫生看入迷了
每天都很想哭
變成名副其實的愛哭包
Meredith實在太勇敢了!!




感謝陳先生推荐鬥牛要不要
才看不到一集我就想關了
雖然畫質很好
但只能一直看賀小美耍帥!!(雖然他真的很帥)
雖然Hebe很正但我討厭看他演戲
沒想到小丁真的有在裡面演
我覺得他比小美旁邊的摟摟帥多了
結論就是
很難看.....






我知道要相信自己
但我卻失去了那股力量





我的指甲每天都在裂
is that a bad luck??







oh...我愛方大同
(一點關係也沒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ar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