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期太長也會變一種病
日夜顛倒的很誇張
突然覺得一天好短
晚上九點的火鍋吃到一點
看似沒什麼東西的火鍋也把大家餵得飽飽飽
一方面大家也在等待Ko的歸來
dont text me constantly and u still dont come back!! :)
當Ko一回來大家耶的一聲陷入了mario cart大戰
我想這一輩子這個遊戲永遠不會膩
從我一來紐約唸書玩到現在
從一開始的破關到現在每個禮拜和室友的必備娛樂!
即使我們得將電視搬來搬去大家還是樂此不疲
王美麗要是你(也)住在我們家就好了....
u know what i mean 哈
凌晨四五點大家都還不睡
真的是越晚越high




昨晚洗澡終於發現一件事
整個大驚與大笑
這幾天才想跟王美麗說
我的頭髮不知道最近怎麼回事
總覺得很難洗乾淨
洗完還覺得很塌
finally i know why
尤其我的shampoo跟conditioner都長的一樣
我一向知道shampoo在左邊另一罐在右邊
所以我總是先左再右
我這個瞎子昨天總算把左邊那罐拿起來瞧瞧
發現上面寫著conditioner
真的好蠢
我之前一直把問題歸咎於天氣跟身體的變化
整個很無言
習慣是一種很可怕的問題
人真的不能太依賴習慣阿.....
想當初我也曾經把洗面乳拿來刷牙過....
越不清醒的時候越是依賴習慣....
我想可能是Ko在打掃廁所時不小心change my order
哈哈




anyway
我的秀髮又恢復以往了
哈哈哈哈哈哈



不過瀏海該剪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ar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