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不知怎麼的
特懷念高中生活
對我這種容易觸景傷情的人
一輩子都不可能忘記 那段日子


很想再背著寫著中正高中的書包
穿著中正超正的制服或很讚的運動服走在勝利大道上
吃著蔥油餅加蛋跟勝利大飯店
坐在操場旁的藍梯吹風
或是坐在圖書館旁的桌椅
看著下面很帥的人打籃球跟排球(誰阿?)
很想再跟大家一起坐在同一個教室
再看幾次藝德樓的夕陽
一起上課 看書 打鬧 打掃 傳紙條
期待抽籤換位子的日子
雖然很多的苦日子 尤其對我們這些又要唸書又要練琴的笨蛋
懷念那段晚上跑去305和圖書館唸書的日子
雖然我常唸書唸到睡著 但我真喜歡男生班的感覺
328和305的關係 永遠這麼的微妙
謝謝328的死黨們 給我很多美好的回憶
謝謝305的哥兒們 雖然常被你們嗆 但最支持我的也是你們
尤其你 讓我學會與成長
脫離那段日子已經是將近五年的時間
但腦子裡總常浮現許多的畫面
如果可以 讓我再過那樣的日子 該有多好
我想 這種感覺 很多人都能懂



失落的時候 這些回憶總是特別清晰
中正高中 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ar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