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中不知道後悔幾百回
每次都對自己說
下次不能再犯了
怎知後悔的頻率越來越高
真的是很要不得的事
到最後罵自己
我怎麼可以這麼笨
覺得自己沒救了
那種心情
真是無法比喻
高中時有人跟我說過
與其要後悔 不如去做了後知道事實後再難過
不去做 不去問 怎麼知道結果是好是壞
後悔跟難過 你要選哪個
沒想到
我到現在還沒學會


昨天真是苦了老羅
在電話聽我碎碎唸
陪我講了十八條街
走在沒走過的路上感覺很神奇
誰叫我是林大膽小姐
誰叫我很安全
天冷頭熱
髒話滿天飛
不是我不懂
不是我不聽
沒想到過了一段時間
人時地都變了



我想
忘了我是誰
忘了你是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ar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