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人真的是一種很神奇的生物
跟我熟識的人都知道我愛日本人 哈哈
尤其又在剛剛看完Hero日劇特別版後
深深的再認為木村真是他馬的帥聲音又爆炸sexy
(我承認我沒氣質又花痴)



從以前都現在 我認識的日本男生都很nice
印象最深刻的也只有Masa跟現在的Ko
Masa中文講的超好 而且還是關西大阪小開 哈哈
小開是我自己講的 因為我知道他家開煎餃店還有連鎖店
又很有型



現在我對日本男生只能聯想到Paul Smith
因為Masa跟Ko都很愛PS
PS真的是型男的代表
以後我有錢的話 我也會想要PS的眼鏡!!



昨天中午Ko起床後說要打掃家裡
我說要幫忙 他就說 你不用了沒關係
我想說好吧 我也很累就去睡個小覺
但由於他在廚房打掃的聲音讓我睡不著
等我起來看他弄的怎樣時 廚房跟廁所整個就是煥然一新
真的是嚇到我了 我想女性同胞們以後會想嫁這種男人才對
雖然我很努力的維持家裡整潔 但我還是懶
我想我會努力向他看齊的





再者是日本人真的較注重健康
因為我沒看到Ko煮過泡麵
而他總是會煮些神奇的食物
看那一堆sauce就知道了
他總是說很簡單
我很努力的在記每個調味料是做什麼的
但都是日文真的很難記





現在 家裡滿溢著香味
因為他在用茶包煮豬肉
我口水都要流下來了............
聽起來這料理真的很酷.....








以後有機會我一定要去日本
要去東京




歐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ar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