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有時候就是嘴賤
我現在就是承認
但我就是不爽
不爽幾個月了
結果沒想到昨晚不爽到一個爆點
如果老天爺要懲罰我的話
就先懲罰不會做人的人好了
我就算爛
還是個爛好人
他x的爛好人




心疼宛宛因為減肥而發生的水腫
為什麼橄欖球員可以那麼自得
可以那麼理直氣壯
這世界真的太不公平



我上輩子一定做太多壞事
老天爺要我這輩子當好人
就算不爽或難過我還是笑的出來
還是愛分享我的東西





雖說要知足
我也已經很知足
但是有人就是可以比不知足還over
到底是不是我心胸太狹窄?






我想演無間道的病又犯了
長育你快來告訴我
我還是可以當壞人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ar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