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Dr. Feder告訴我的(sorry我永遠記不得你的last name)
最近一直在思考這句話.....
他真的是一位很可愛的老師
跟Nina一樣 一種很溫暖的感覺
從一位好老師身上學東西 真的有一種很開心的感覺


雖然覺得現代的piano lit很枯燥
但是老師實在人很好
突然覺得也不是那麼無聊了
雖然我還是無法理解那些現代composer在想什麼
但stockhausen昨天讓我大笑了
他的idea突然讓我覺得有一種突破
或許我一輩子都不會想拿他的曲子來練
但是我還是對他保持的一股敬意
就像我聽到Antheil的" suicide on the airplane" 覺得這個人真酷一樣
雖然我的presentation is like a shit,
不過講自己喜歡的東西 其實很開心




最近
總是很不安




天使和魔鬼
在內心交戰著



有一種思考到不能再思考的f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ar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