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我熟的人知道
我是一個死運動迷
無法想像的程度


到了一個應該是運動天堂的地方
我卻因為忙碌及一堆瑣事而且忘了以前的我
直到前幾天跟意婷和Herny聊天到半夜
才發現 很久沒認真看場比賽
隔天 打開很久沒看的電視
終於看到了 剛開打的NBA
當初是為了US OPEN 跟ESPN讓我非常想要電視
後來莫名愛氣象台(二十四小時都在報氣象的台真的很酷)
可襲紐約的channel只會一直讓我看到爛尼克的比賽
我一直在等我的小艾蒞臨紐約 可惜今年是不可能了
面臨新球季 轉隊的人實在太多了 (死小孩可以幫我複習一下嗎)
我的記憶都在那些老人身上
連我愛的kings都支離破碎了....sixers也是
今天還看到新聞 Nash換了新髮型 超酷
他不再是長髮飄逸了耶


我的電視也讓我看不到英超跟西甲 就算有 也永遠跟我的時間不對
更讓我看不到roddick....


我有一件t shirt上寫著''I love Roddick'' (黃小晉這件是不是很棒)
原本要在us open穿去幫roddick 加油
後來卻忘了
金貝貝從去年就覺得我根本就是個瘋子

前天穿著這件t shirt在電梯裡碰到一個美國人
問我說 你喜歡roddick?
我說 of course 心想美國人怎麼可能會有不喜歡他的
他說 那你知道federer吧
我說 知道 心想該不會他要說他喜歡我最討厭的人
他說 federer真的很厲害 你知道他們倆的對戰紀錄吧
我說 嗯 可是我還是喜歡roddick (心裡不爽)
我說 而且我比較喜歡sampras
他說 喔 真的嗎 可是我覺得federer比他強 (心裡更不爽)
我說 我不覺得 阿山哥很強
他說 是嗎 你知道他跟federer有過一場嗎
我說 我知道
他說 你知道結果吧 在2001年... (我踏出電梯 心裡極不爽)
我說 我知道 但我就是喜歡他

氣死我了 我就是喜歡我的andy (熱血青年你是不是應該要站我這邊)
不管他打的怎樣 我已經喜歡他六七年 而且他一直很努力


雖然 現在不如以往 或是高中
可以討論sports 看著sports magazine
討論到忘我的時候 才像原本的我
很想 找回以前的熱情



現在 很想看場Hockey...
很想吃red lobster


餓了...我想要火烤兩吃


歐耶 我四十五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ar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