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每天為了練琴煩惱
但是還是很期待看到Nina的日子
因為他真的很可愛
每次一進他家 他的Hi總是很開心
他不知道告訴我前面的Jason面前講過幾次
" she's my lovely girl"
儘管我和Jason很熟
我們還是要假裝的握握手


今天我就為了她講了一句" much better" 而內心暗自竊喜
這句話講起來很容易 但我可能要等很久才有一次
每次上完課 我都有種很遜的感覺
總覺得被說一些很基本的東西 雖然Nina說越是基本越重要
雖然每天都在感嘆學音樂很苦悶
但從音樂得到的感觸又特別深
其實自己很幼稚 練了半天(雖然沒有多久) 那麼容易滿足
天知道這兩個字對我有多重要
一首曲子被我越練越難也不容易
可是它真的就是很難!!
為什麼我的手指永遠在打結....




昨天去卡內基聽Cleveland
柴六雖然很芭樂 雖然我耳朵很爛
可是我還是被他們的絃樂跟木管感動到
Bassoon很好聽我知道 但中提琴也可以那麼好聽
cleveland的絃樂真的很棒
雖然我不會像李季鴻一樣聽到會哭
但我還真的有一種感動的感覺
讓我有一點點期待明天的Mahler no.2
說真的 我是因為Nate才接觸馬勒
而且我只熟第五號 小號的旋律我都會背了 哈哈哈
光是聽學校樂團演馬勒我就可以滿足
好吧我承認是nate& mitsu
不過馬勒的和聲真的有種吸引力
雖然樂團的東西我吐不出什麼象牙來
但好聽就夠了
whatever
光是看編制大就有一種很爽的感覺
說我膚淺也沒關係




其實能夠學音樂 真的很幸福
我真的不能再要求什麼
雖然我就是愛唸 愛抱怨





回家的路上 走著走著
突然有一個決定
以後我有小孩 如果是男的
英文名字就要叫Gustav
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不管 就這麼決定了
女的我還要想
但是可以跟王美麗的Stafanie認識




嫁俄國人的話 可以考慮叫Vladimir
哈哈哈





" spacoine nolc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ar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