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經前躁鬱
而且主修前躁鬱
沒錯
有一種 慘了 慘了的感覺一直冒上心頭
背譜的感覺很差
尤其背巴哈的時候 彈錯了突然空白接不下去的時候
有一種想丟譜大叫幹的衝動



我的熱忱呢
突然長腳跑走了
並不是不喜歡
又不像貝貝對wall street不感興趣一樣




人生嘛
總是有這樣的事發生
一個人一輩子游疑的時間其實很長
so when can i catch the point?





今天Robert Mann說
你沒親眼看過火山爆發 很難想像岩漿猛烈的從火山口衝出的感覺
因為音樂就是要那種感覺
program note上面寫 他是個backpacker
特別喜歡volcano area
也就是說他看過
酷斃了
someday im gonna be a backpacker with my beloved ppl who likes traveling as me!
畢竟一個人旅行很悶




我突然想念起斯德哥爾摩與我一見如故的阿姨.....






半夜肚子卻餓了起來
我最近跟餅乾是好朋友
我想吃義美蛋捲
巧克力酥片
可口奶滋
想看哈利波特

冰箱很空



還好 今天跟pinkberry當了好朋友



bless 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ar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