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是提倡喝酒
只是我愛上那種感覺
不是酒的味道 雖然牌子還是很重要



我想念跟媽媽消夜一起喝著啤酒吃下酒菜的日子
我媽很酷
會使喚我們家人去幫他買啤酒回來
一方面他睡不好酒精可以助眠
否則他也是用安眠藥解決
爸爸不能喝酒
弟弟沒興趣
我當然是最佳伙伴



有人可能覺得我是酒鬼
問我為什麼要喝
這是一種fu
當你一天忙完回到家吃完飯好好休息後
一邊用著電腦看著drama一邊喝啤酒是一種享受
就像大家慶功宴要喝香檳一樣
對我來說 一瓶啤酒就跟飲料沒差別
在這個啤酒比水還便宜的國家裡
不趁機享受怎麼行?
我還記得ko說過 他只買的起啤酒了 雖然半真半假
有時候覺得
這好像跟咖啡一樣 上了癮
會自動會去開那個on的開關




也有可能是日劇使然
女主角每天上完班就回家不喜歡交際
樂趣只有回到家打開冰箱拿出啤酒坐在後廊喝
整個就是宅女
中文字幕用魚乾女來形容我覺得很酷
我現在根本跟魚乾女沒兩樣




當然我也沒錢一天到晚喝
但不知道為什麼我們家冰箱就是有
或許它是苦的
但是卻讓人覺得痛快
或是忘了一時的煩惱
享受它滑過喉嚨的那種舒暢




我真的不是酒鬼
也不是耍酷
什麼也不是
就跟我的人一樣




就像哈跟得思一樣
你永遠會addicted it!




就跟我的親戚們
不會禁止我還會鼓勵我一樣
XO, Johnny Walker都灌我喝
搞的我酒拳超強
數字拳還可以贏號稱最強的姨丈
洗唰唰還贏了號稱洗唰唰第一的長育

這真的沒什麼好得意的



不過美國好少易開罐的
好難享受那種開罐的快感




偏偏我不愛好氣泡飲料





悶的時候
來一罐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ar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