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節其實是烤肉節
我想我在台灣的朋友親戚們
沒有人不烤肉的吧?
雖然聽說烤一次肉等於抽了三十萬枝煙
哈哈哈
想到這我突然想到郭威廷在講這事的表情
實在太好笑了


最近很健康 連兩個禮拜都打球
雖然還是比不上王美麗的跑步



昨天打電話找爸媽找不到
找到老弟的時候他去板橋烤肉
中秋節去阿姨家烤肉快變成我們家的慣例
同年齡的小孩在一起特別好玩
加上我們家族感情好
我已經被說缺席好久了
我好想你們 真的
雖然我才離開你們三個多禮拜
雖然我離開前才跟你們一起吃過鐵板燒
跟你們一起打wii
但我還是好想再跟你們一起烤肉玩耍
打到這裡真的知道你們好重要
因為我很難過 也許是一邊在聽阿妹的歌
我這輩子最大的幸福就是有很棒的家人一直陪伴著我
我愛你們



最近的皮膚狀況很不好
奇怪的是我的睡眠正常很多 跟在台灣相比的話
雖然現在還沒睡.....
我相信這裡空氣不會有台灣糟
但我不是冒大痘子
就是背部也不停的在冒痘
很悶







雖然沒有台灣的烤肉可以吃
明天我也有這裡的烤肉可以吃
可能得花一點錢就是
不過金四角又要出動了





巧的是
我媽剛好打電話來
祝我中秋節快樂
或許這是另一個屬於我的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ar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