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午 我剛好在一樓
大門只有一小縫開著
不知道誰站在家門口
牛奶看到後就衝出去吠
我家牛奶真的很顧家
如果一隻狗看到陌生人不叫怎麼顧家阿
至少牠是不會咬人的阿
我衝出去後
發現兩位陌生人跟一台蘆洲市捕狗車
其中一人拿了個看起來恐怖的捕狗器具吧我想
他們告訴我
有人檢舉我家牛奶
會亂叫亂咬
我說他不會亂咬 看到陌生人會兇一下而已
這是真的阿 通常你叫牠名字後牠就很乖 拍拍牠更是
除非你在牠吃東西時靠近牠
反正對方要我把他鍊起來 否則以後可能會把牠捉走之類的


牠通常都只在家裡走來走去
鍊起來很可憐耶
不知道誰跑去檢舉 是誰那麼無聊
我以為只有婷他們家鄰居一天到晚無聊在檢舉
我從小半夜練琴到現在也沒人要檢舉
我只好無耐的裝樣子把牛奶鍊住然後跟對方道歉
真不懂為什麼我得跟他們道歉
牛奶被鍊住後就開始嗚嗚叫
然後裝乖的一直對我笑
結果鄰居看到後也問我 牠很乖阿為什麼會被檢舉
今天對面的檳榔攤阿姨也說昨天也看到那一幕
也說我家牛奶都在家裡為什麼會被檢舉
看吧看吧
是誰那麼無聊
狗是很有靈性的 你沒做虧心事就不用怕



今天看到新聞一家五口的南部人平均一個月殺三百隻狗
而且都是直接從喉嚨刺進直接斃命
一家五口整天在外頭索定流浪狗
你們到底有沒有良心阿
好在終於被發現被抓了
這種人真的該捉
就算沒被捉一定下地獄




為什麼事情好像很多 處理不完
很煩悶
而且我因為跑去衝浪又黑了 真的完了
是被浪衝 不是衝浪
是被浪板打 而不是駕馭浪板
我真的考慮以後乖乖玩body board就好
但會衝的人實在酷必了 在海上轉圈耶我的天



而且為什麼我昨晚要跟三個笨蛋吃飯
三個只會對我冷嘲熱諷的笨蛋
認識這麼久還是一樣笨
可惡 你們給我記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ar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