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經一個月
我終於把一首大約十五分鐘的曲子背起來了
從剛回來 隔天買譜 開始練 到現在
對一些天才來講 我這只是個小case
對我來講 已經夠感動了
因為當初在碰音的時候非常的沮喪
覺得好難 短時間練不起來
但現在 背了起來 雖然還不熟 雖然技巧還不夠
但是至少我背了它
因為我覺得曲子沒有背就無法熟練
其實我每天練的都不夠久
離我剛回來訂的目標更是有差距
但是我一直以把它練起來為目標
也因為這樣我也只練的了這首
其他曲子都還在開始(這讓我頭更痛)
再加上我還是會碰碰舊曲子( Nina說 不管是新舊曲子 你還是要隨時會彈)
我尚有一堆曲子想彈彈不完




但是十五分鐘 真的好久
對剛背來說
每次彈錯都有想罵幹的衝動
我總是很愛生自己的氣
當我想起南呈練琴也是會罵幹時 心裡緩和不少
哈哈哈 想當初聽到我還嚇到 問 ''你剛說什麼''
畢竟他是我心中的大師 跟我這種小咖不同
想當初我把franck背起來花了更多的時間(但它有fuga)
現在真的好很多
我希望我自己抓到了訣竅
一天背一點真的是很有用
但對巴哈的話有點難





我沉浸在練新曲子的快感
希望這種感覺能夠持久



下個目標就是背巴哈




我真的得說
背了 就是你的




我很想說我看那些可以看譜的人不爽
好吧我已經說了
但是我不是愛比
我希望因為自己背了層次可以提高一點



因為我只能靠這樣對自己高興
因為我只是個小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ar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