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要考鋼琴

不知道為什麼  我緊張不起來  反而很無力

有種很無奈的感覺

不知道是不是之前錄音的感覺讓我麻痺

一直彈同樣的東西有點快發瘋  雖然我知道我還沒有做好

但是  到底怎麼才能算好呢

上鋼琴課的時候  還是被老師唸了半天  

他知道我很認真  我也知道我已經盡力了   可是  到底哪裡不對??

音樂就是這麼主觀的東西  因為我不是阿勞  不是顧爾德  

所以我不能想做什麼就彈什麼  我的手跟腦  好像打了結   誰來幫我解開??

期末還沒真正開始   我想做的事卻很多

我想要去海邊玩

想要看好看的二輪片

想要好好的打個球

想要好好的看nba總冠軍賽

想要好好的睡個覺

想要看星星  

想要游泳


....................
....................


feel so stressed

if anybody can do such things with me?

or comfort me?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ar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