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為何
老話一句
人生 目標很難訂
我還在徬徨
雖說
每跟一個不一樣的人談天
我的心又會往下沉0.2公斤
加上我隨性的態度
無可救藥



好比說
我的鋼琴六七年沒調音了
雖然我早知道它音變低了
但一直還是在我可以忍受的程度
不準的也只有不常彈到的音
因為我的懶 一直擔擱
昨天調好了後
我的鋼琴又變一尾活龍
整個聲音都不一樣了
真是酷必了



還有一例
我的itune裡的音樂
雜亂到不行
因為實在太多首了
流行古典爵士還有電音都在裡頭
尤其是古典的曲子太多種類
每張cd都很不一樣
尤其我每每一放cd進去就不理他了
多都我實在不知如何分類了
因此 我的ipod比itune還糟
因為我老找不到我要的曲子
上次 0在玩我ipod的時候
也覺得要昏頭
因為光是蕭邦 first name就有三四種不同的版本
而且我有無限多首蕭邦
他只能搖搖頭說 拜託你好好整理好不好
哈哈哈
我真的也不知道怎麼辦
否則我房間的皮箱早就收好了
上次他跟我說他幫他老師的ipod整理好後
他的老師給他一百塊美金
當時我整個傻眼 現在我終於懂為什麼了
但我沒有一百塊美金
我會想辦法把我的itune弄到perfect
真的




王美麗說她不容易掉眼淚
但他卻可以因為小丸子哭
卻可以為了認識兩個禮拜的人哭
(其實讓我想到了the holiday裡的卡麥隆)
但我卻可以隨意的亂哭
棒棒堂淘汰賽都可以哭了
馬的
所以不要欺負我



我想去看台北電影節
徵求愛好人士
http://www.tiff.org.tw/2007/ch/sche_1_c.ph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ar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