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 我的耳朵好累 哈
昨天 聽了可愛的劉孟捷老師
下午 晚上各一場且不同曲目的音樂會
也太屌
這麼長的曲子怎麼都永遠不會有背錯的一天
我個人最近對schubert有一種莫名的情感
好想聽老師彈960喔 我的愛曲
老師說下次來的時候才彈
在音樂會結束的那一刻
我真的覺得 怎麼有這麼棒的人
是為了舞台而生的人
這就是master!
越聽老師彈琴 就會越想不給他教真是無敵可惜
我的內心 煎熬無比
連王老師都打電話來特地跟我說 真的是太棒
連他一個老人家都坐在那邊聽了兩場
可以讓他這麼努力的人
真的 太少
encore一場彈三首會不會太強
真可惜 觀眾不如想像的多
這麼棒的音樂會
不禁讓我省思
一定要國外來的長的是外國臉才會票用搶的嗎?
上次來的piano trio也沒滿座阿
不知道
究竟怎麼了.........




下午那場聽完還跟偉晉&宮趕到國北師聽娃娃的音樂會
聽個半場再趕回國家音樂廳
有沒有這麼忙
趕場好累




今天又是兩場
我整個人頭暈腦脹

各位開音樂會的人們
我突然發覺我整個很有心
哈哈
也請大家 多給我鼓勵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ar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