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年前 我即將成為一個大學新鮮人
四年後 我成為一個??


四年前 上一屆的世界杯令人沸騰 Brazil win 好high
四年後 又是新的一屆要上演 這次是誰呢??


四年前 我尋到找一個外冷內熱的心
四年後 我不知道我找到了什麼


四年前 sixer曾經殺到東區冠軍 跟湖人對殺
四年後 他們差一步進playoff


四年前 我期待與後悔太多
四年後 依舊是??...........




有太多的時間先後
我無法整理
現在有太多的思緒
阻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ar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