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媽才在說 以前他的年代叫他的媽叫阿母
那時候的阿媽叫他的媽媽叫阿娘
現在都叫媽或媽咪了 時代真的很不一樣


昨天在網路上找到一間大家推荐的日本料理
因為爸媽喜歡吃 我其實也蠻愛日本料理的
今天中午就前往天母 在高島屋的對面巷子裡
叫''蓮波亭''
東西真的蠻好吃的 只是都很小份
很怕吃不飽
如果我們家都嫌小的話
那.......
就是這樣
哈 就是吃了好多盤



我的阿母很三八
因為最近他學會了簡訊
被我教了好久
他開始喜歡用簡訊
今天還說一直注意有沒有人傳給他
其實就是要我們傳
還要我去暗示我弟要他傳
我說 你好做作優 哈哈
還說我想要孝順的話就趁最近兩個月快孝順
哈哈
我本來就很孝順
母親節禮物花了我很多摳摳
第一次砸大錢



我很愛我的家人
這樣很好
幸福 就是這樣
我很知足




祝天下媽媽
母親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ar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