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 the fuck!
再一個小時就要考試了我還在這裡打網誌
沒錯
我的頭腦快爆炸了
加上stravinsky的音樂摧殘
我真的要氣死了
待會的theory要死定了
一直介於梅湘跟john cage之間很不爽


馬的
心情爆差
有一堆東西還沒看
我卻還想看棒棒堂或日劇
沒救了
即使我桌上亂的跟什麼一樣
自以為很認真



然後我看了jury的comment了
靠北
從小到大我都有這種運
最高跟最低差爆多的分數
明明就寫稱讚的話分數也不給高一點
心口不如一
為什麼要這樣
然後應該分數給高的老師竟然沒給成績?
我明明看到他在的阿
然後一堆竟給低分的人就是給我低分
ok
fine
我聽到有人剛好在說
it's just a jury
yeah
right
it's just a jur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ar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