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事都不想做
練琴也練的很煩
考試這種事情也太殘忍
考完一切就太平嗎
感覺也不
但至少沒有什麼比考鋼琴還嚴重的
每次自己練都覺得很ok
一彈給別人聽就like a shit
煩死了


然後我現在又開始一直盯著電腦
要發瘋了
想趕快離開這痛苦的深淵
又沒有什麼事可以解悶
或許是棒棒堂
但能看的都被我看完了
哈哈


楊阿鴨想回台灣想到要瘋掉
我突然覺得還好
不是我不想
有點無奈
時間太多也不好
我很容易鬆懈
我當然很想家人跟朋友
想吃一堆東西
想到處玩
可是
有太多可是



再加上
台灣妹太正
都是姜捷的網誌
我覺得這女孩實在太可愛了
連女生都會喜歡他


現在的妹都長得這麼白這麼正就對了
我早就往健康路線發展了
我只能往小麥色前進了
而且這個拍賣網站的model也太嚴柯了
身高158~168
體重38~48
看看這個model瘦成什麼樣子



妹都很正
那帥哥有沒有增加




明天請給我好成績
南摩觀世音菩薩
基督
請保佑我


good luc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ar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