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久違的天母棒球場看兄弟對興農
中午就先打一場了
十比一
到場排隊看晚場聽到這比數還真嚇一跳
頂著大太陽和婷跟乾誠排隊
還不是普通熱
還好買到票後立刻到大葉吹冷氣
五點開始
只能說我們買的位置很怪
我第一次坐到不是自由區的位置
但這區的位置很不high
大家都有加油棒卻沒辦法像另一區這麼高興
我的左手邊就是一個大牆
也差太多了
好在比賽算精彩 最好還贏了
緊張死了
林俊榮說要來都已經是六局的事了
有夠慢
晚上的風很涼
很舒服
這樣看球最好 又贏球
我自以為是福星
每次到場看都贏耶
哈哈哈



回到家後
發覺我用盡力氣
洗完澡就快睡著
好不容易現在好了些




最近有一種錯覺
希望是我想太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ar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