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事真的很煩
我終於 下學期要開始住外面的生活了
說實在的 這應該是我第一次自己住外面
擁有廚房的外面
所以宿舍完全不能算
很期待又覺得很煩譟
因為 現在家是空的
一想到我下禮拜考完jury後要開始搬東西
頭就痛了起來



但看家具是一種樂趣
我還以為我有病
看家具的網頁看到快瘋掉
還好andy說他也很愛
我明明只要兩三樣東西
也可以看得很入迷
沒辦法 我得比較價錢
加上我的未來室友Ko先生跟我討論他將要買的東西後
我整個看的更入迷

忘了說
我的未來室友會是兩位男人
two guys
right
兩位juilliard的精英
陳南呈先生跟Ko(日本人)
應該是很有趣才對
應該會有不錯的火花
哈哈哈哈
基於我病可能會發作的感覺
我們以後一定是哥們
哈哈哈哈 因為我的病沒有救
知道有什麼辦法可以解的請告訴我




可是我真的不想搬東西啦




煩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ar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