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心情不好可以當飯吃的話
我一定可以吃的很飽



有一種感動 很難說明
我懂你不以為然的關心
因為你從來不會讓人知道你的在意
就像當初聽到眷戀一樣
說不要聽這個
私下卻聽了很多次



好像五月天說的
生命中有一種絕對
我好像也相信了



現在的感覺就像聽完boulez piano sonata一樣
i don't get it
what's the point?
雖然我知道前天在台上的Pollini應該一個音也沒彈錯
也有音色變化 也有dynamic
但我真的不知道旋律在哪
是我比較笨還是怎樣



damn it! Jas mart的小泡芙有夠難吃
我想要吃beard's papa的




不知不覺的一直哼著Macdowell的Wild rose




don't give a shit on me.....
馬戲團猴子說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ar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