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眼睛真的越來越不行了
除了電腦看太多
看看我現在在做什麼
在作曲? 我有點懂愛許莉的痛苦了
麥當勞要我們寫十二音列的曲子
至少超過二十小節
於是從第一小節開始
我就在算還有多少小節
我一直覺得十二音列組合起來難聽到不行
現在我好像在算數學一樣
看到我寫到第幾個音!!
我眼睛要瞎了
好像在數豆子一樣
數錯要重來
我把右手寫完一後才想到
幹 我忘記可以寫雙音
於是我的右手都是高難度的單音
我真的寫到最後一小節才想起來
虧我旁邊還放著webern的example
我為什麼要做這種讓自己眼瞎的事情
為什麼
為什麼



然後我現在左手只寫了兩小節
我快吐了
如果右手單音左手都是雙音的話是不是很蠢
當然不是像拜爾簡單的雙音
還得把它寫的很高檔一樣
但我完全沒動機可言





這就是為什麼我寧願練琴也不要上課
i just come up an idea today!
nothing about music!


you know what the tension and release is?
i don't get it now!
荀先生是數學算太多才會發明12 tones嗎



我要睡了
明天再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ar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