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機車
我的小艾輸了 就是這樣我才不喜歡馬刺阿
他馬的 他每次都會贏我喜歡的人跟隊
所以我不喜歡叮當肯
不是很喜歡法國小子
但我很喜歡Manu 但是他在馬刺
金塊只贏了第一場
然後就輸光光
跟2001年sixers對lakers總冠軍賽一樣
為什麼要這樣對我的小艾
安東尼你在幹麻啦
氣死我了



現在好了
熱火輸了
湖人輸了
越來越激烈
然後昨天勇士給我被逆轉
我喜歡幫弱隊加油 雖然勇士不弱
雖然我喜歡牛排
我真的陷入兩難了


你叫我沒有電視怎麼辦
沒有Espn怎麼辦
沒有人跟我討論怎麼辦




我真的要瘋了




但是雖說要瘋Jury還是得彈好


拜託拜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ar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