借了一堆CD 不想聽
好像放著好看一樣
衝動突然沒了


''就是那樣的奇怪
我不知道這樣是對或錯
沉浸在這樣的世界
我...卻失去了感覺''
這是我高中bbs名片檔之一
今天突然有極度的同感
不知是否電影電視看太多
每當一坐上捷運 地鐵
尤其是我自己一人
總覺得景物換的特別快
連速度都快了起來
加上耳邊的音樂
好像催促了周遭的一切
如果意外的轉到了台灣國語歌的頻道
總是有想哭的衝動
然後發呆了起來
不管身邊擠了多少人



自己走路也是一樣
不知不覺會放慢速度
then
突然發覺旁邊的街道很不錯
走著走著 碰到了看過好幾次的紅色LOVE
它們總是疊得很可愛
突然很想坐著
看著各式各樣的人在你面前走過
看到每個人的喜怒哀樂


有一個點
我不知道怎麼解
不知道上輩子我是什麼人
做了什麼事
導致這輩子好像欠每個人一樣
應付變成一件很難的事
連我平常很有把握的方向感
今天一瞬間都出了問題




恨自己的時間又來了
如果能夠乾脆一點
我就不叫林秋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ar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