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 這叫瓶頸
我要發瘋了
我真的慘了
為什麼會這樣
我知道我練琴練不夠
但是
齁!!



晚上去聽了Brendel的recital
mozart beethoven haydn schubert
他真的好會彈古典的東西
最近剛好聽110超多遍 結果他彈的最好(廢話)
看他彈的這麼輕鬆
音色又超棒
這次我坐在carnegie的最上面倒數第三排 很擠(整個滿場)
還是每個音聽的很清楚
他的魅力 讓外面聽不到的人想跟我買票
schubert的impromptu好好聽
從小到大我只彈過兩首 而且是幾百年之前
雖然他很老了
但是我超喜歡他的詮釋




在聽音樂會之前
我上了每個禮拜必上的主修
今天我真的要瘋了
我不知道為什麼今天我很不穩
大概是好幾天沒彈haydn
Nina總是叫我彈我沒準備的曲子
之前我對haydn很有把握的時候他總是叫我彈別的給他聽
今天彈第三樂章的時候因為覺得彈不好 手開始一直抖
越來越緊張
Nina問我 為什麼大家都可以把第一跟第二樂章彈很好
第三樂章不行??
我也不懂 第三樂章看起來很簡單
但另一個她的學生彈這首也告訴我這是她的惡夢
沒錯 現在也變成我的惡夢
讓我想到以前我彈Hob.52的時候
第三樂章也是我的惡夢
我是擅長靠第二樂章取勝的人阿!
哈哈哈~~~
現在第三樂章跟大便一樣





重點是scriabin
我覺得我已經做了所有可以做的
所有nina講過的
他還是不滿意我到極點
半恐嚇的要我星期天的studio class要彈的比今天更好
而且她看起來有點火了
我已經在大家面前彈兩次了
我覺得大家都要煩了
讓我現在很緊張
一想到就頭痛
我現在還有連續八度的障礙





紐約的天氣變的又濕又冷
冷沒關係
請不要濕




晚上吃了吉野家的牛井飯
難吃死了
台灣的真好
我想要吃春天的牛肉飯






我好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ar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