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原本要去河岸的 結果太多人

這麼多高中生是怎樣

跟思嫻想了好久好久 終於跑到我愛的犛榭

聽到我愛的band

那個女主唱還是這麼棒 男主唱好可愛

真羨慕他們的聲音

聽著聽著 小磊也來了

還帶了神秘嘉賓 也就是他的媽媽

朱媽還是這麼可愛 很高興他還記得我 不過他問問題也太直接了吧 呵

沒想到 和大人聊天喝酒的感覺也很不錯

我真的很喜歡 聽著音樂放鬆的感覺..........

再加一點酒精 還真是什麼不順都忘了

不停的跟思嫻聊著 聊到回家路上還在聊

突然覺得 他好好好幸福

或許不能這樣講

不過 受人疼 關心的感覺就是不一樣

不停的交換想法 我才發現

原來我真的少了這麼多




是我 太獨立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ar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