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吃飯的時候
瑪麗突然對我還有大維說
I love u both
真是把我嚇到正在吃的東西快吐出來
哈哈阿
我也愛你


我們都忘了
愛要及時
像外國人一樣
擁抱跟說都要及時
知道嗎
我承認因為不及時我錯過太多
哈哈哈




你怎麼知道
哪天你喜歡的人跟身邊所有重要的人會不會突然消失?
好啦這不吉祥
胚胚胚
不過
impossible is nothing( the slogan of Adidas, haha)
anyway
我之前在一瞬間了解阿鏘說的
什麼都要及時
親爸媽也不是什麼了不起的
好啦 我還沒做到 那是小時候的事
哈哈
可是他敢
我也可以




Life is harsh,
we must treasure what we have,
雖說如此



我的耐特該怎麼辦好
我已經中毒了
一定有問題
我是不是被瑪麗下蠱了
哈哈哈




可以再俗辣一點




everyone knows,
i'm too shy.......
hahaha













我的精神病與強迫症要發作了



大家請給我勇氣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ar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