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空虛到一個爆炸
明明是過年(有差嗎)
昨天大維的音樂會終於結束了
真的很棒阿
你的音色跟節奏感都很好
我知道你對結尾不滿意
但pro第七號有多難你知不知道
不是隨便的人可以練的起來的
brahms也很好
我們坐下面的人壓力很大耶
哈哈哈
不過真的恭喜你


聽完recital去聽學校的symphony
第一首現代的曲子我覺得很好聽
樂團加練成這樣還是有小成果的
但還是可以理解真的很難
但我真的覺得管樂真的很不錯
尤其是耐特
哇哈哈哈哈
幾乎每一個樂器的solo都做的很不錯
好啦為了Leta
mitsu也很不錯喔 帥必了
下半場的shostakovich也很難
我真是受不了這些現代作曲家
雖然這樣說
還是挺羨慕坐在上面表演的人
你們無法理解鋼琴的空虛



今天中午去吃四川菜當年夜飯
明明原本一堆人要去
到最後只剩五個
算了我們也很溫馨
太多笑點了我的媽
回到宿舍門口
碰到了耐特
我真是要緊張死
不敢正眼看他
進電梯前 終於喵了他一眼
剛好他正在看我
他說了句而且笑著
thank you for your candy
我這個俗辣只是很小聲的說了u r welcome
好吧他真的有去領也知道是我
終於放心了 你們也不用再被我煩了 哈哈
可是我怎麼這麼沒用講這麼少
但我真的爆緊張的



整個晚上都不想做事
也不想練琴
很悶
下午彈了一點東西給大維聽
我整個受挫
我的節奏爛必了

不過大維真是個好老師
真是太適合當老師了 哈哈哈



這裡沒有人可以陪我討論all star
沒人提醒我要啥時看
好空虛
連電視也不配合
機車到不行
學校的cable爛死了
我真的是要氣翻天



這裡不是台灣
是空虛的美國
我該感謝我能在這裡
雖然不能跟大家過年
但是真的很 ooxx





我又來了
想我的家人我的狗
想念我的好朋友 我的好同學們
希望你們都過的很好
還有突然很想對我很好的阿鏘
不知道為什麼
你應該高興我突然很想你 哈哈哈
我想念台灣的電影院 你那美國式的擁抱
還有籃球機 下次回去我一定要去你家玩喔
我終於懂你說我因為在台灣太高興而一直笑的感覺了
真的可以體會



anyway
你們有想我嗎



新年快樂




我想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ar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