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 快樂的日子總是特別快

我還是有點捨不得澳洲 還是有點不相信 我回來了

我不會忘記

雪梨的歌劇院 海灣大橋 聖瑪莉大教堂 奧運會場

墨爾本的賭場 企鵝 很美的夜景

布里斯班的city hall south park

黃金海岸的海灘 晚上的螢火蟲與Michael和他的幽默 夢幻世界的無尾熊及袋鼠

好多好多............

也許這輩子 我沒有機會再去了

反而有點感傷

那麼棒的地方 除了貴與食物與外 沒什麼好挑剔

真羨慕在那裡讀書的人 雖然我知道不好唸

所以 回來以後 我才覺得自己的不足

想到要開學了 更是不想回來

仔細的思考 我要的究竟是什麼

我 認真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ar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