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大家都很stressful
碰面的次數一直在減少
一見面都是抱怨的開始
二月果然不是個好月份....



在我不想給自己太大的壓力下
我的身體卻反應了
感冒真的是最不應該的....
然後 疑似扁桃腺又腫了....damn it!
嘴角又要疑似皰疹(我覺得我這輩子離不開這陰影)
嘴裡破
脖子長大痘
在琴房會頭暈(這算病嗎?)


狀況越來越不好
雖然一直告訴自己那天會好就好了
可是誰不擔心阿
原本想說除了表演之外
另一個重點就是要靠外貌取勝
可是本姑娘什麼都沒有
現在剪短了頭髮還不知道可以怎麼辦
又不想和平常差太多




就跟愛許麗講的一樣
壓力大脾氣也就會差
易怒也易煩




我不想讓愛我的人們失望





加油吧各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ar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