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鄰居前幾天撿到了一隻拉不拉多
看起來應該只有一兩歲
聽說是在附近亂走
被撿到的時候有項圈而且還附了一條很長的鐵鍊
感覺是被棄養的
鄰居怕有人找不到它所以把他綁在門外看有沒有人會來認
結果已經幾天了仍然是沒有


他們暫時把他取名為多多
多多很可愛
充滿了拉不拉多的天性
隨便一個人跟他玩他都很開心
我沒事就一直去摸他跟他玩
他很乖喔 會坐下趴下耶
而我家的牛奶看到它當然是生氣
看我跟他玩就一直湊過來
狗也是很愛吃醋的 哈哈


隔壁老闆還在笑說
小時候是可魯
長大被丟了就是可憐
棄養它的人會被詛咒的
這種人實在太過份
老板還問我要不要養
我當然想阿 可是一定是不可能的阿
我媽怎麼會要
我媽還嫌不夠可愛哩
一隻已經夠多了



我看他還會再變更大
老闆說現在的我一定會被他牽著跑
我也覺得
拉不拉多的好動跟黃金有得比
實在是太可愛
老闆晚上就將他放在對面的檳榔攤老闆那邊
晚上因為我家牛奶已經吃太多
我就把我的晚餐吃不下的魯肉飯給多多
一開始他已經是睡死狀態 叫他也不理我
我一打開飯盒
他就眼睛一亮開始纏我
每隻狗都是這麼現實
結果他兩三下就舔完了
哈哈




有人想領養嗎
聽說有人在考慮
真希望多多一直在這
我明天要去幫他照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ar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