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 不要打我
我已經煩惱了24年
我應該感謝我媽 賜給我吃不胖的禮物
但是最近有點到over的地步
回台灣的時候 一個星期就可以胖一公斤(不過也就那星期而已)
一回美國後我又開始亂來的生活


想當初去年住完宿舍回台灣放假的日子
大家都覺得我變胖了
果然是fries所賜的恩惠
cafeteria的fries整個cafe算能吃的東西
現在遠離了那裡 能維持我體重的東西好像沒了


不要說我吃的少 我從台灣進口來的食物快被我解決了
我只能說 台灣的調理包真的是一絕
雖然我在台灣幾乎沒吃過調理包
在這裡被我貢奉的如聖品一般




如何在一個禮拜裡增加三公斤??
是現在除了練琴以外我需要努力的事
我突然想到去年好像跟王美麗打賭過
看誰先瘦和胖(賭注是什麼??)
我已經努力的吃牛排和飯
為何一點效果都沒有
我已經量體重量到被ko問
"你會不會量太多次??"
我們還在探討體重計是否太輕這問題
因為我們都突然被自己的體重嚇到
今天突然出現39點幾這數字的時候我心裡只有幹一聲
好在後來又跳回4開頭我真的慶幸是它秀逗了一下下






請大家告訴我秘方
可是不要罵我
我跟想減肥的人一樣決心也很大
好吧我真的不想激怒大家啦
畢竟我現在還流著鼻水打網誌(天殺的音樂會前生病)





以下是我在奇摩知識發現的



增加熱量攝取與吸收小技巧

1. 加料的牛奶:牛奶中加入煮熟的綠豆﹐打成綠豆沙牛奶﹐酌量放糖﹐或是添加穀片﹑麥粉等食品。熱量及營養素的含量都增加了﹐而且仍然可以配上麵包餅乾等乾的食物﹐成為早餐或點心。
2. 含熱量的開水:在喝的開水中﹐加入適量的麥芽糊精(糊精是一種多醣類﹐可溶於水﹐具有熱量﹐甜度甚低﹐可到大一點的超市找找看)﹐可以攝取熱量﹐卻不像汽水可樂等含糖飲料﹐因含單醣﹐會增加身體的負擔。
3. 飯後的甜點:餐後適量的甜點對於體重的增加幫助很大﹐飯後才吃甜點﹐可減少甜食對身體造成的負擔。餐後一瓶養樂多不但可提供約100大卡的熱量﹐其中的乳酸菌還有助於整腸及消化。
4. 餐間的堅果類:堅果類是含有高熱量﹐高脂肪的食物。它們的脂肪酸結構是以單元不飽和脂肪酸及多元不飽和脂肪酸為主﹐也含有豐富的維生素B群﹐維生素E和微量礦物質﹐也可以減輕疲勞。但如果有發霉﹑臭味及油味反而會對身體造成傷害。瓜子﹑花生﹑芝麻﹑腰果﹑核桃﹑松子﹑杏仁﹑開心果等都屬於此類。



以上除了第三點 其他都很難做到
我發現我真的不愛堅果類(王美麗似乎很愛)


<<方法一>>

睡前2小時,記得補充肉類(紅肉最好)

外加雞蛋,原因是雞蛋之蛋白質吸收率

高達4.2%,也就是每100克的蛋,

可以轉成4.2克做成"組織"喔!

而不完全只有熱量而已.

其他三餐照你原本的吃法即可!!




也就是說 我要多吃堅果跟水煮蛋嗎??
瑪莉小姐我會向你看齊......



anyway
意外查到山下智久在一年內從54胖到60
如果他原本只有54也很誇張
60還是很瘦.....
明星果然是有代價的.....
不過還是帥 哈哈




最近看到我的人 請讓我不停的吃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ar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