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會這樣
我就說
不能太自以為
也不能太賤
你看
你現在 會難過了


我想 過一陣子會好的
你別想太多
別哭 不要不能呼吸
你知道 不呼吸會死耶


你知道
天不從人願
大文豪
其實你的文章寫的真的很好
我沒有吐
雖然有偷笑一下


不管怎麼說
我還是不爽
不是我不承認
我可以承認過去
但不是現在
你也知道為什麼
在過去 早就跟你說 一切是個不安
要是一切像你想像就好了
你看
天還是不幫對的那一邊
我認了



我真的不知道我在講什麼
跟該講什麼
我想罵閃亮亮的那個字
你知道吧



不過你也知道我改走氣質路線
眼鏡戴太多
頭昏




我們都要


take a deep breat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ar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