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小 對雨就有種莫名的情感
還記得 美術白癡的我
在國小一年級的作文(要寫還要畫的功課簿)
寫了 我愛下雨
還畫了一個醜人拿雨傘


不知道是懶還是健忘
我老是沒帶傘
一方面 就算帶了我也不愛撐

雖然在家的時候 看外面下雨還挺有情調
在外面的時候 只有狼狽二字


下雨天 也是個好睡的天氣
下雨天 總是讓我多了份憂鬱
下雨天 總是讓我想起無限多蠢事


最近只要出門 在下雨的機率總是很高
請叫我雨神
雖然我愛雨 也不是這樣的吧


我濕沒有關係
最糟的是不該濕的總是乾了也救不回來



淋了兩天的雨
心情差異極大


昨天大笑 只覺得 好冷


今天 看著咖啡上的水滴 希望雨可以再大一點


把頭腦不知道在裝什麼的我 淋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ar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