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我想哭的時候,我就一直講冷笑話..盡量讓自己大笑..但是眼淚還是會流下來…
逃會成為一種習慣的,你不能老是這樣,要學著去面對問題。再說一直逃你不累嗎?
難道你從來沒有想要安定下來,待在一個人的身邊一起過日子……''



這是我剛看完的''我們結婚吧''男主角的台詞
是一部形容每個人都在逃避然後因為某些原因聚在一起


真的
我也在逃避
想逃向有人懂我的地方
逃離現實的所在



嘴巴講了一堆五四三
心裡卻一直往黑暗跑


花了很多心力
我來到了亞美麗堅
是真的想要體驗不同的東西
不是我不知好歹 不是我很勇敢
我卻常不知道what am i doing
當我無力的時候
想到奇說的
不要忘了你為了到那裡所做的努力
才會發現 我真的在這裡


大部分的時間 我想趕快逃回屬於我的小房間
做我該做的事 或關在琴房裡
是逃避人群?
我失去了一點熱情
慣於偽裝
學會了表面
其實這都不是我



自以為人性本善
逃向好人的那一方
結果
受傷了才想早知道

沒錯
很多人都是好人
你你你你你
但壞人呢
不能自以為找到對的人
i'm always a loser


so
我是誰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ar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