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突然工作量爆增
加上有點破病
整個開始無法專心



適度的工作加適度的放鬆是一定要的


最近看了卡麥拉驚魂(這真的超爆笑 i love Ben Stiller)
不小心又敗了一台手動磨豆機加迷你瓦斯爐
加上金鏘給我的摩卡壺
我的配備真是越來越齊全了
現在整個很想要會expresso
但這樣我就很想要一個做奶泡的


上禮拜上課有點喝到中毒
咖啡還是需要sugar&milk




聽了Andsnes的recital
除了讚嘆還是讚嘆
他的音色跟音樂處理都一級棒
我真的很愛他
可惜他沒有彈Janacek
不過encore補了debussy的preludes
他的踏板運用讓我學到一門課
我的腳要是有他那麼厲害就好了
雖然他的展覽會之畫表現的無懈可擊
我只能說我還是不喜歡那首曲子




前天和音樂班小朋友們一起打籃球
我的小人物上籃還沒有退步
真好



加油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ar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