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討厭這日子
因為要連續教幾個讓我口乾舌噪的死小孩
又沒多少錢
一想到我全身都沒力.....


中午到圖書館去為台音史報告找資料
大概是期中考
學校好多人
現在好久才進去本部一次
打球的人還在...只是人變了
球場變了.....
旁邊的座位區也沒了.......
面對現在的校園 我不知道該說什麼


外國人的邏輯很難懂
整個logic reasoning 很奇怪
不知道是不是我想太多
我今天還不小心把schumann講成schubert 笨死了
''what piece do u like of your performance?
''Bach''
''oh~i think u may say Debussy''
這樣 好像我的巴哈不夠好一樣
整個集中不了
我的眼睛還會突然閃神
還有該死的高根鞋
腳好痛


我是乖小孩
真的








那可以多給我一些力量嗎
還有
我也相信運氣這件事
Good luck
pl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ar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