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hate u

頭痛
眼睛痛
我不要帶眼鏡
我也不要吃紅蘿蔔

我不是丁小雨(婷小姐 該不會是這個吧)



concerto是一種聽久了會想跳樓的曲目

耳朵聽到長繭也不會這麼厲害

不過 聖桑的fantasia africa實在太酷了


説的真的比做的容易太多.....


我想去旅行
去滑雪
去London
ManUnited( go! My favorite)
paris
Madrid
venice
milan
rome


..............








我愛包裹
驚喜真是生活中的暖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ar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