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 整個很忙
肚子的飽沒停過
一直吃 吃 吃
謝謝大家都很愛我
讓我一直吃
送我貼心的小禮物
真的很愛你們
(蘇阿發那浴袍不會掉下來好嗎 緊的哩)
我會很想很想你們
你 你 還有你



想到再過幾小時
就要離開台灣
我要跟一堆的好吃食物道別
跟我的卡通跟寶島少年還有電視告別
跟我真的很捨不得一切
台灣真美好



走一步算一步
希望一切順利
take care everyone!
有什麼事找我可以留相簿
或是email給我: sugarlynn82704@hotmail.com
我會儘快回低



keep in touch!
love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ar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